close

最近這兩個禮拜帶班
都是帶物理班
尋堂的時候
看著陳碩老師站在台上
有種莫名的感動

突然
很想回到坐在台下認真上物理課的高中時代
回到對物理又愛又害怕的心情
回到看著陳碩老師生活化的講解,搭配有趣卻不以為意的動作
聽著老師說著自己對事情的看法
用著不同於常人的形容詞

認真又激動講解的陳碩老師
在老師身上
看的見對物理的熱情
對學生的付出
對講義的執著
對上課的認真要求
在老師身上
看不見補習班老師的傲氣

看著陳碩老師站在台上
突然
那種對物裡的熱情又出現了
聽著老師上課
發現
自己其實也沒有忘記很多
很多題目都還記得
很多觀念也都沒忘記
好開心

老師還是一樣
還是那位我尊敬喜歡的物理老師
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
不管怎麼樣
除非逼不得已
要不然我的物理課一定要上正課
因為陳碩老師
我上物理課都超認真的(學校物理課除外)

現在有機會帶物理班
我會努力帶班的
因為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知道陳碩老師這裡真的很棒
因為老師都不大會做廣告
老師曾說過
我們如果考的好,就是他最好的廣告
我要努力的讓更多人知道
陳碩物理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